置頂

~已發布遊戲~

如果以上連結失效,可瀏覽:Mela 遊戲總匯
Copyright(C)Mela en'coiamin
All Rights Reserve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~其他相關連結~
1、如何在這個BLOG上留言

2011年5月18日

【紅月】衣服隨筆 (11年5月19日更新)

因為早幾天找回「紅月」這個小故事看,所以激起了我想畫民族服裝的心情 XDD
我很喜歡民族服裝,可是不常畫
所以打算在這「養傷」期間多畫一點 (只是草圖)
之後這篇會不定期更新的~

2011年5月19日
模特兒:帖木倫 (紅月 的妻子,比 紅月 年長三年)
這是平日的便服 (春、秋裝) ,右手上的環代表她已婚
除了紅月的養母外,世上唯一知道紅月的真名是 卡爾薩 的人
對紅月來說,帖木倫 跟 也速 是他最重要的人,所以 也速 殺死 帖木倫 這事給他很大的打擊
帖木倫 是醫生,個性很堅強、溫柔,救過 紅月 的命,而 紅月 的醫術也是跟 帖木倫 學的
女生的衣服比男生的華麗一點
另外,已婚女性跟未婚女性的服飾沒太大分別,唯一不同的是髮型
圖爾克王國的未婚女性會梳髮髻的,已婚女性則不會
新婚當晚,丈夫會為妻子拆去髮髻,並留著妻子的髮簪作定情之用
(離婚、喪偶或年長的婦女可把頭髮剪短或用頭巾包起所有頭髮)

2011年5月18日
模特兒:紅月
這是平日的便服 (春、秋裝) ,左手上的環代表他已婚 (女人是戴在右手上的)
話說,他們生活的圖爾克王國是位於索歌洛大陸 (Mela 的世界) 的西南方
(Mela 的國家 尼普菲亞 是在西北方)
雖然是西南方,不過由於索歌洛大陸本身的位置是比較北
(請想像像歐洲大陸那樣)
所以圖爾克王國的冬季還是會很冷,會下雪
冬、夏的溫差也挺大的,所以四季的衣服也會不一樣

4 則留言:

  1. 帖木倫好美!!!
    原來紅月有妻子0口0
    我還以為他和速也BL(毆
    不過未婚女性會梳髮髻的設定好有趣
    感覺上結婚後樣子會年輕點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小望好~
    我一直都不太喜歡BL的,所以不可能會寫BL的設定 orz
    (雖然我不排斥同性戀)

    因為我不明白為什麼漢人的已婚女性一定要梳髮髻啊
    為什麼不可以相反呢?為什麼成了婚就不可以打扮得漂亮啊?! (喂
    所以就有這樣的設定了……(喂
    覺得有趣就好 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已婚的女性要梳髮髻,
    應該是男性擔心年輕美貌的妻子,容易出軌(?
    所以我個人認為這其實是一種警告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也不是沒這可能,始終漢人是男權社會
    (很討厭這樣的社會 =. .=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