置頂

~已發布遊戲~

如果以上連結失效,可瀏覽:Mela 遊戲總匯
Copyright(C)Mela en'coiamin
All Rights Reserve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~其他相關連結~
1、如何在這個BLOG上留言

2016年7月24日

【MEVIA】百姓路人NPC立繪畫完成


拖拖拉拉的,終於把所有百姓路人NPC的立繪畫好了。
可以開始畫比較有戲份的NPC了 (還是NPC……)

最近狀態很差,心理上的狀態比外傷的情況更差。
不知怎的,總是不太想畫圖。很沒衝勁吧……
(最近我好像整個人的生活都在低潮中)
雖然我會努力不讓MEVIA爛尾,但真的需一陣子時間振作和整頓心情。
(最後一個遊戲才爛尾的話會想打死自己……)

另,這些NPC都有表情變化的喔,呵呵……
最後,最頂那堆男人畫得得很痛苦……

那麼,就這樣了 T-T

8 則留言:

  1. 蘇眉姐姐加油!!
    從國中一直就追蹤你的網誌,到現在大學畢業三年,我依然沒有忘記這裡
    真的很喜歡你家出產的遊戲,很特別,畫風也很喜歡(而且看畫功持續進步的感覺也很感動)
    聽到是最後一個遊戲了,雖然有點難過,但很謝謝你帶給我許多的回憶,辛苦你了~
    期待Mevia釋出的那天!我會繼續關注的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荔枝多年來的支持!!! >///<
      MELA的玩家都長大了啊 XDDD
      最後一個遊戲也會努力的!!! (雖然最近的進度很慢……)
      希望Mevia釋出的時候會看到你的遊戲感想喔~~

      刪除
  2. 蘇眉加油!我也是默默潛水從高中玩到畢業的老玩家~~
    每一款遊戲都玩得很開心
    和小說(對不起我最喜歡嘉納T_T)
    也喜歡你越來越精緻的畫風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!!! 會加油的!! 現在老玩家都長大了 XDDD
      我也最喜歡嘉納喔~ (喂
      希望畫功和故事也一直進步,希望大家繼續喜歡MELA的作品~

      刪除
  3. 從TIB就跟隨到現在
    我已經從初中到大學畢業了(囧
    時間真是可怕
    到現在我自己也在畫畫了
    結果發現打草稿是最快樂的
    上色是最想哭的....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由TIB開始?! 元祖老玩家!! 很高興跟你相認 XDDD
      時間超可怕啊……我都大學畢業工作快9年了……orz
      我跟你相反喔,我最不喜歡是畫線稿……上色倒是很喜歡呢~

      刪除
  4. 我也是老玩家~
    連npc都這麼豪華
    真令人感動和期待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黑皮好~ 很久不見了!
      我們會加油的,敬請期待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