置頂

~已發布遊戲~

如果以上連結失效,可瀏覽:Mela 遊戲總匯
Copyright(C)Mela en'coiamin
All Rights Reserve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~其他相關連結~
1、如何在這個BLOG上留言

2018年2月5日

【Mela】新版中神官的一般事件

新版中有主線事件和一般事件的分別。主線事件就像舊版的事件那樣,根據一定時限、次序發生,而且要完部事件都發生過才可以進入角色結局。而一般事件是沒有時限和次序的,只要系數達/條件成就可以發生,也不影響結局。設定上每個角色有七個主線事件 (不包括結局) 和五個一般事件。但神官的一般事件只完成了三個 (首兩個和最後一個),所以就只放三個吧……七個主線事件倒是都完成了。下星期再放主線事件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事件A
神官友好度:30+
魔法:100+
平日選擇進行「魔法」時自動發生

樂芙:啊,今天的湖邊也是很平靜呢~在這裡練習一下魔法吧。
啊……那是……神官大人?

神官: Yala onna en’alu!

(聲效)

樂芙:神……神……神官大人……

神官:啊……是樂芙……

樂芙:剛、剛剛的是……龍?

神官:……是的。

樂芙:大……大人……這裡有什麼嗎?
竟然要召喚龍作出攻擊……

神官:啊……是青蛙。

樂芙:神官大人……你說的是……青蛙?

神官:啊……是的,是青蛙,我討厭青蛙。

樂芙:……是這樣啊。
(神官大人……果然是不能開罪的!!)

神官:……還有其他事嗎?

樂芙:沒有,打擾大人了。

神官:那……再見。

樂芙:恭送大人。
(……龍啊。哪天我也能召喚龍的話就好了。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事件B
神官友好度: 40+
社交:100+
平日選擇進行「社交」時自動發生

(主角房)

樂芙:辛苦了一整天,去花園散步休息一下吧。

(花園)

樂芙:啊……神官大人好。

神官:啊……樂芙……來這裡散步嗎?

樂芙:是的。剛剛修練完畢,來休息一下。
大人也是來休息嗎?

神官:嗯……是啊……
打算休息一下再看文件……幸好今天人不多……
難得遇上了……要不要一起散步?

樂芙:嗯,好的。謝大人。

男子聲:神官大人!

神官:…………

貴族:這不是費斯烈普大人嗎?!
沒想到會在這裡遇上大人!真是巧遇啊!
新的醫療政策廣受好評!這都是神官大人英明領導的成果!

神官:……那個方案……好在哪?還有可以改善的地方嗎?

貴族:這……大人的構思很完美!不需要改善啦!

神官:……對了……閣下是?

貴族:大人不記得我了嗎?
幾個月前在皇室晚宴上艾萊茵親王大人不是向大人介紹了本爵嗎?

神官:…………不記得了。

貴族:…………
……本爵是因達子爵。

神官:……子爵嗎?
子爵不應該出現在奧羅芬城才對的……你是受到誰的要請而來的嗎?

萊拉子爵:……艾萊茵親王大人是本爵舅舅,現在本爵在他閣下家中作客。

神官:喔?這樣啊……

萊拉子爵:就是這樣了~

神官:…………

萊拉子爵:…………

神官:…………

萊拉子爵:…………

神官:你好像沒其他話要說了。
那我先失陪了。

萊拉子爵:神……神官大人……

神官:樂芙,我們走吧……

樂芙:啊……是……

(花園2)

樂芙:…………

神官:樂芙……怎樣了?

樂芙:只是覺得剛剛那個貴族有點可憐,他完全被神官大人無視了……

神官:……當妳成為神官的時候,妳就會知道世界上有不少像他那樣的人。

樂芙:像他那樣的人?

神官:阿諛奉承的人。

樂芙:…………

神官:不需覺得他們可憐。他們的名字樣子什麼的我從來都記不住……

樂芙:……那麼大人記得我的名字嗎?

神官:…………
妳真有趣。

樂芙:有趣?

神官:是啊……沒想到妳會這樣問……

樂芙:因為大人好像不善於記名字……
我想……大人不會連我的名字也不記得吧……

神官:妳叫樂芙 奇奧斯。
妳的名字……我早就記住了……

樂芙:早就記住?

神官:……是啊。
因為妳是我親自挑選的神官候選人。

樂芙:…………

神官:……怎樣了?

樂芙:沒……沒什麼……
只是聽大人這樣說覺得有點受寵若驚。

神官:……受寵若驚?
沒必要啊……因為這是事實……妳和偉利高都是我親自挑選的神官候選人。
我一定會記得你們的……

樂芙:也是呢~

神官:那我們現在去散步吧?

樂芙:是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事件E
神官友好度:90+
魔法:300+
星期日早上自動發生,事件完成後再出現星期日的房間指令

(郊外,下雨聲)

樂芙:Koron en’naur!





樂芙:……奇怪了,火焰球的咒紋明明是“Koron en’naur”。
為什麼什麼效果也沒有……

(CG 少年)

少年:……因為現在下大雨。
要在下雨的時候使出火焰的魔法是非常困難的……
以妳現在的能力……不太可能……

樂芙:……你是誰?

少年:路人而已……
這麼大的雨……妳還在練習魔法嗎?
而且還是那麼困難的高級元素魔法……

樂芙:嗯……因為下個月皇立魔法學院招生,我會報考。
我一定要考上的。

少年:……妳這麼希望成為魔法師嗎?

樂芙:我不是要成為魔法師,我要成為神官。

少年:……為什麼要成為神官?

樂芙:我想守護這個國家和我的家人。
而且現任神官大人是很厲害的人物,他是我的目標。

少年:……妳見過現任神官了嗎?

樂芙:沒有。
他很低調的樣子……

少年:妳連對方是什麼樣子都沒見過就說他厲害嗎……

樂芙:當然了!
他在我還沒出生前就上任了!當時他只有六歲啊!
還是罕有地被召的!不厲害嗎?!
大哥哥不覺得現任的神官大人很厲害嗎?

少年:……妳真有趣。

樂芙:…………

少年:怎麼了?

樂芙:你笑了~
大哥哥笑起來很漂亮~

少年:…………

樂芙:說起來……為什麼雨點都好像沒有打在你的身上?

少年:啊……這個啊……
應該怎樣說呢……嗯……
對了……妳知道妳可以成為神官的機會很低嗎?

樂芙:……機會很低?

少年:神官是要經過甄試而選出來的。
但是,在任神官不退位、死亡或是被國王罷免的話,甄試是無法進行。
……現任神官現在還很年輕,他退位的機會非常低。
而且國王和國民都很信任他,他是不可能被罷免的。
除非他短命,突然死掉吧。
不然,神官甄試是不可能舉行的。

樂芙:可是費斯烈普大人是沒有進行甄試,而直接被召的啊。

少年:……他是特別例子。
他天賦的魔力比上任神官高出好幾十倍……他的能力亦是歷來神官中數一數二的。
而且……他是被女神選中的人……
妳認為妳可以和他比嗎?

樂芙:我知道我不能和費斯烈普大人比……
只是,不努力的話不就什麼希望都沒有嗎?
我想成為神官,為此我會全力以赴。
這是我唯一可以做的事了。
其他不由得我控制的我不會理會。
只要盡了力,不會令自己後悔就好了。

少年:…………向著目標努力邁進嗎?
由妳這樣的人來當神官可能會比較好……
妳一定會做得更好的。

樂芙:大哥哥的意思是費斯烈普大人做得不夠好嗎?
不許你這樣說神官大人!

少年:…………
哈哈~妳果然很有趣……
妳多大了?

樂芙:我今年十歲。大哥哥呢?

少年:……我嗎?我好像是十七歲吧……
那妳的名字是什麼?

樂芙:樂芙‧奇奧斯。

少年:那麼……樂芙,我和妳約定……
要是妳……並且…………
那麼……我會給妳一個機會……
……但是…………

樂芙:大哥哥,你說什麼?
雨聲很大,我聽得不清楚啊……

少年:所以……妳要努力啊。

樂芙:大哥哥要走了嗎?
大哥哥,你叫什麼名字?

少年:……我叫——

(樂芙房,鳥鳴)

樂芙:…………夢?
怎麼作了這樣的夢?
夢中的人是誰?他說了什麼?
………………
算了。只是夢而已。
今天也好好努力吧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另,這是最近很喜歡的音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