置頂

~已發布遊戲~

如果以上連結失效,可瀏覽:Mela 遊戲總匯
Copyright(C)Mela en'coiamin
All Rights Reserve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~其他相關連結~
1、如何在這個BLOG上留言

2018年4月1日

蘇眉離港10個月

說起來……我都只在FB上提過,沒有BLOG上說明一下。沒有FB的朋友們真不好意思 orz
由去年(2017年)9月開始,蘇某因工作關係而離開了香港,在德國生活了(公司派員海外培訓)。為期大概為10個月,預計今年7月底就回香港囉。
本來希望在德國期間可以開始做MEVIA的文本輸入的,但因一些技術上的問題(真的是技術問題,我的手提電腦不太支援MEVIA的程式編輯)以及學業太繁忙的關係,MEVIA暫時沒什麼進度……orz(雖然我有在畫CG草圖,但不能公開)
總之,希望回香港之後可以開始文本輸入吧……
雖然一回香港就有很多工作要接手,而我最快也要到2019年3月我才會比較有空……但總之盡力啦。MEVIA不會棄坑的,就只是會很慢而已 orz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